close
「對不起,我也是女生。」微GL(第十章)女孩週日<二>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內心?妳鼓動,隨著呼吸熾熱起舞,熟悉又彼此牽引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將焗烤盤灑上了食料和起司,放入烤箱並且轉動時間。
「這樣中午就可以吃了~」
其實剛剛才吃過蛋餅,我想大概要到下午2、3點才餓吧。

「有做妹妹的份嗎?」雨芙問:
「她下午還會在家吧?」看來她們好像真的結拜了…= =
再過一小時大概就要結伴上廁所了…(女孩的友情模式?)

「妹~妹~中午吃嗎?」
「我和蘭練球,晚上在外面吃。」妹似乎在準備出門,當然她已經換下了慘T恤。
「路上小心啊…」

「喔!小芙掰掰~」妹俏皮的對我身後的雨芙揮手:
「下次要再來喔~」雨芙高興的點頭。
她們好像已經達成一種奇怪的和諧默契…

嗯,處得好就好~@@

「妳們在我出門的時候聊了什麼?」我開了電腦好奇的問:
「回來的時候看見你們反應好怪…」
覺得你們看我的表情好像我是被婆婆欺負的苦命媳婦…

「沒有…」雨芙突然眼睛又紅了一下,靜了一下,說:
「夜妳是好姊姊呢 >_< 」
「蛤?…… 」這… = =|||(苦命媳婦8點檔?)
想著衣服上寫著慘字,連夜看慘叫爛肉片的妹妹,我實在不知道她到底說了什麼?

「我想我永遠不能像阿夜這麼堅強… 」雨芙頭低低的說:
「如果有人那樣針對著罵我,我想我一定不知道要怎麼辦…」

突然覺得雨芙早熟穩定的形象下,其實很纖細脆弱。

好熟悉。

我插著腰,笑著說:
「妳很強喔,我和人吵架的時候,妳比男生都敢表示自己的意見呢。」
「…妳不知道,那時候我哭了…」

有點心疼。
原來我被罵人妖,她說”他不會懂”的時候竟然哭了。
「就算哭了,該堅持就堅持就是強,妳說是吧?」

如果雨芙和我處在相同的情況,我覺得她的決定可能和我一樣乾脆俐落。
總是?別人哭,自己的問題卻能堅強的忍耐著。

如果有人欺負雨芙,我…

「嗯~妳要掃描的照片選好了嗎?」我打開房間的冷氣。
「嗯…我再看一下…」她專心的開始看照片。

我在旁邊偷看低著頭看照片的她。
今天她穿了米色的泡泡袖和及膝裙,仍然是綁了兩邊垂肩的辮子。
我發覺她很喜歡泡泡袖~^^
纖細白嫩的頸子,長長的睫毛下是認真的眼神。

我沒有注意過,其實雨芙有許多吸引我的特質。

「雨芙…」被自己突然出聲嚇了一跳。
雨芙的長睫毛突然變成了大大的咖啡色眼睛,
「嗯?」她轉過頭直直的看著我。

我來不及閃躲,眼神就被緊緊的吸住了。
後面的「要來杯綠茶嗎?」這句話,已經被吞下喉嚨。

雨芙平常不會直視人,
但是當別人叫她的時候,她會很直率的看著對方,
我就是在眼神相接那瞬間,就看到她的內心。

不用說話就平靜,不用微笑就溫暖。

以前在遊戲裡假扮男生的時候,雖然只是透過螢幕的互動,
但我曾經覺得和她說話有種愧對純潔的感覺。

現在我明白那是為什麼了。

她不論在遊戲或是現實都是清澈無雜質的。

偽裝在她面前,會自慚形穢的退卻。

所以我自從遇見她,就開始變化,尋找真實的自己。…


嗯…


本來半閉上的眼睛睜開的時候,我才發現現在的處境。
我已經微側著臉,太過太過靠近雨芙了。
嘴唇上就是她微微的鼻息。

…嗯…?
我停住…

我只要再往前一點點,就可以碰觸到她柔軟的嘴唇。

看著雨芙…
她紅著臉,本來微閉的眼睛已經閉上了。

看著她紅嫩的臉,我卻開始調整理智和欲望的比例。

一道鴻溝橫在我的面前。

我和她都不是遊戲心態的人…卻也因為這樣。

有過經驗的我,知道自己要的不只是Kiss…

我知道雨芙不會拒絕我,她已經沉浸在氣氛裡。

她還年輕,似乎還沒有感情經驗。

所以如此嬌嫩純情,有如一朵含苞待放的花。

但是…


我想給她的是什麼?
我能給她的是什麼?


嘴角浮現無聲的微笑,我伸出雙手緩緩抱著她,
用臉頰摩擦她燙熱的耳朵和髮側。
閉著眼睛,努力的調勻呼吸。


雨芙張開紅紅的雙眼,帶著詢問看著我。


我輕輕的搖頭,對她微笑,繼續抱著她;
她原本白嫩的脖子又紅又燙。

突然我的頸後一熱,我才發現她掉了眼淚。

她看著地板,長長的睫毛輕輕的抖動,眼眶還蓄滿淚水。
我知道她在問我,為什麼不吻她…?

我已經說不出話了,調勻呼吸這工作已經開始讓我顫抖。
我在紙上慢慢寫著:”妳是我的寶物”

筆跌在鍵盤,滾落到地上。

我決定保護妳。

壓抑著呼吸閉上了眼,把臉頰埋入她的耳側。
髮絲摩擦,鼻息間盡是她的香味。

我知道她明白,我不用再多說。

不可以…

我不想…

我想更…

更什麼?我已經搞不清楚了。


只知道要珍惜妳。

妳是如此不可多得。

這種力量可以讓我遏止濃濃的欲望,
讓妳保持著純潔無瑕。

忍耐著雨芙纖細的身軀、淡淡的香味,
雖然房間有冷氣,但是我們的身軀卻愈來愈燙;
更糟的是懷裡的雨芙開始抓著我發抖…。

理智在消退…

我知道不能再繼續…
要在喘氣之前停止…


「要…」我努力的潤喉,沙啞的說:
「要來杯綠茶嗎?」



後來的我簡直是掙扎著把雨芙推開的,這也已經盡了我全部的力氣。

我帶她去浴室洗臉的時候,她的眼淚和顫抖還是止不住。
但是我知道那不是悲傷。

吃了下午三點的焗烤,刻意留著距離的做完作業。

「雨芙…」我拿起外套:
「已經8點了,我送妳回家好嗎?」

雨芙看著地板點點頭。
經過那件事之後,我們兩個就保持著這樣尷尬的應對。
雨芙一直沒有說話,十分的沉默。

但是,我卻沒有後悔這樣的決定;
因為這樣的決定,反而讓心底的力量更加堅固。

沉默的車裡,
雨芙一直望著右邊的玻璃,雙手併攏在腿上。
我知道她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,以及我們之間流動的感覺。

看著車燈一道一道的流瀉,像河川一樣的載著我們。

入了夜的台北,盡是霓虹。
讓我再度明白自己的渺小。

左手握著方向盤,我伸出右手,
握住她的手。

雨芙慢慢用另一隻手蓋在我的手上,
我們的手指在黑暗中互相撫摸纏繞。


這個狹小的空間仍舊沉默,但是內心卻平靜了。



等我開車載雨芙回家之後,回到家已經晚上9點了。
在衣櫥掛好外套,我發覺還是有點違和感。

…音樂…?

拿起CD殼,頓時發起抖來:
”印度的奇幻催情音樂,雙CD只要399”

「………………」

天殺的~~!!!!!妹……妳到底在想什麼?!
今天妳都在我房間放這塊CD嗎!!!??????


「姊妳應該有發現吧?」晚上看著冷言冷語的我,妹毫不在乎的咬著餅乾說:
「雨芙她的個性簡直和妳一樣啊…很可愛吧?^^」

想著今天的雨芙。
我的臉又不受控制的燙起來。

「姊妳幹麻臉紅啊?」
「姊?」

「吵死了!!!」


房間裡,
中午寫的那張紙條,還輕輕躺在電腦桌下。

對我來說,那個女孩真的是個閃閃發亮的寶物。
我想守護她的微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e8209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