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對不起,我也是女生。」微GL(第二章)公會的生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妳恬靜的表情,溫柔的雙手,把妳悄悄的懸在我心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相處久了,
經歷半年的團練、齊心的工會戰,
我和痞子鷹、狀況外魔人阿信,以及工會的好朋友們漸漸的熟了;
我試著把過去的期盼輕輕放下,把重心轉移到我這些陪伴我的朋友身上。

「靠!自閉夜,你死去哪裡混啊?不是5點下班嗎?現在才上練屁啊!」
是的,這種聽起來像互損的招呼也能讓我感到溫暖。

「哭妖喔!再哭自己帶補血夾。」我開著倉庫拿裝備穿上。
爸媽對不起,要是看到這種話從我嘴巴跑出來,他們不知道會有什麼表情…

漸漸開朗起來的我,也因為大型團練認識了更多人。
各樣的職業;有男,當然就有女。
女孩子中,有一個文雅的女神官,ID很美,令我印象深刻。

蹲在地上的太保阿鷹,那種動作讓人很想踹給他飛,
臉上戴著鐘怪面具,看起來更襯托他的賤。

神射阿信咪咪笑的坐在旁邊等我們「招呼」完,笑著說:
「阿夜,今天阿鷹拉到新神官喔,認識一下…^^」
這時我才看見阿信旁邊坐著一個安靜的女神官。

「雨芙,這是阿夜,我們都一起出團^^」
和惡人谷哈哈兒有拼的阿信,總是很開心的臉。

「雨芙安安,Sorry我比較晚回來。」對女生,我都會比較緩和。

很微妙的,由於自己是女生,我會更照顧女生,也更懂怎麼讓她們開心;
和男生的差別,應該只在我不會想虧,而且我要小心,她們通常很細心。

如果你有試過,
當你很喜歡一群人,卻必需保留某個部分;你就會知道那有多困難。
我要全心全意的做個稱職的「男」工會專屬神官。

「研2!!」7點半,我們出團了,
由於手動經驗多,互相配合的默契,讓我們的練功團處在一種安靜又快速的狀態。

阿鷹和騎領分別引怪,魔島暴風雪,阿信適時的破冰,我和雨芙的輔助從來沒讓他們說出「++」兩個字;很順利的,研2的怪像豆腐一樣的掛點。
我發現雨芙的技術很好。
我們雖然有7.8個打手,雨芙甚至細心的添加了神威和犧牲,這對顧大局不忌小節的我來說,真是自嘆不如。

突然,阿鷹慌張的打著「11111」的跑來,
後面是一堆多到讓大家看到,頭髮都會豎起來的怪。
搞什麼啊~這是海嘯啊啊啊!
緊張了點,不過我還是不慌不忙的輔助,這種情形不能慌。

在下一秒,魔島秒趴的時候,我們才發現研2的蘿莉王「賽尼亞」混在海嘯裡面,衝進隊伍中耍了她的必殺強招!
「小賽怒暴啊啊啊啊~~退~~!!!」

工會的魔導像一片蒲燒鰻的躺著吶喊:「復復復!!」
他說的沒錯,暴走必須要先復魔導,我繞開小賽走向魔導的方向,無數的小怪追打我,使我幾乎黏住。

阿鷹吃力的把王引開,等我復活了魔導之後,他苦笑的說:「雨芙你不要先補神官,先顧我。」
雨芙靜靜的「嗯…」了一聲。
我才發現剛剛被追打的自己,血條還滿滿的,我愣了一下。
她剛剛都在補我嗎?

「哈哈,復你多掉幾%啊?」阿信笑著說:「可能雨芙不熟,剛剛又太亂啦~」
我可不覺得雨芙是那種掛大的新手,她技巧很熟心也很細。

阿鷹把小賽引回來的時候,大家很有默契的先換了火衣。
雨芙當然也換上了,連火衣都準備好,不敢說她住這,但是沒10次也有9次了。

這次暴走之後,我一直在意著雨芙的動作。
同是輔助系的讚美神官,她卻很在意我的血,只要有怪打我一下,她就會想補一下。
這種補法,讓我有種自己是空身初新者的錯覺;有點感動又有點丟臉,我身上好歹也是+8裝啊(臉紅)。

剛剛因為暴走沒辦法說話的阿鷹,眼裡也是看的一清二楚,
他放浪的狂笑:
「阿夜~玩了一年,終於有這麼一點啦?哈哈哈哈~~不要練了~去教堂!教堂啦!」

我們當然沒有去教堂,只是他說的這些話,讓螢幕前的我臉紅到了耳根。
我下意識的看著雨芙,雨芙則什麼話都沒說。

那時我只覺得,
雨芙很溫順,和她一起輔助隊伍很有默契。

而且,該怎麼說?
分手快一年之後,我第一次感到被人默默照顧的溫柔。

這是我和雨芙的第一次見面,
但是到後來,我才發現並不是這樣而已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e8209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