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對不起,我也是女生。」微GL(新增*第十五章)公會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這樣的珍惜說不出口,至少也能讓妳靜靜的體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週六,在RO裡絕不平凡的日子。
整裝待發的公會長,和傾巢而出的玩家,都在聚集著。

「沒有馬克卡的喬一張出來,」會長帶著殺氣宣佈著:
「今天誰被冰到就死定了,被冰的要去PP給大家輪殺,聽到了沒啊?= =+」
「聽…聽到了…-_-||||||」大家瑟縮的回答,幾個人很快的溜去中央。

看看時間還有一小時,會長已經很久沒有麼熱血過了。
不知他和紅樓會長討論了什麼大計劃。


「阿夜,今天我們要聯合紅樓打吉芬。」會長在會頻交代著。
「OK。」我踩進傳送之陣,要在事前記點。

對於一個幾乎沒有攻擊力的輔助型神官,城戰前仍要做許多準備。


仔細的排列起來,內城所使用的熱鍵,包含消耗品竟然高達兩排;
第三排則是在城裡傳送所會用到的熱鍵。

傳送之陣的四個點則已經完全被洗過,換上公會戰地圖;
雖然指名要打吉芬,但是我知道偷城組會到處跑。


第一次參與的雨芙則是城戰的新手,我在密語裡提示她:
(頭上用大便帽可以減低別人打你的傷害…)
(有人要打公會石就幫他灑聖水,這樣同化聖屬性就打不到石頭了…)
(看到騎士狂怒衝城就幫他緩速…)

我知道沉默的她有點吸收不良,大量的資訊對她幫助有限,實際打過還比較了解。
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加了一句:
(記得平常都要光獵挖躲起來的刺客喔…)

「我盡量…」雨芙說。接著開始調整熱鍵。


其實昨天她對我說的那些話,我沒有回覆。

現在看著雨芙,如果不說點別的,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對她開口。

她說的話,我並不是沒有仔細思考,
只是在想出結論之前就會停止這樣反覆的燒腦行為。

想,和實際行動是不同的,
我終究沒有那瞬間的衝動,去跨出未知的一步。

或許我會這麼繼續冷靜下去。


攻城規定的九點還沒到,我就傳出了許多刺客和騎士。
時間一開始,打手們就痛快的洗城,黃色的字體不斷的公告出公會的名字。


就算是攻城也保有遊戲性質,大家輕鬆的到處游擊。
「耶!摸到了!」阿風在公會頻開心的說:
「阿寶你嫩掉了!現在已經7比3了喔!」
「輸的請吃牛肉麵!」阿寶輔助完之後又衝了出去。

我不斷的幫死亡回城的會員補血和輔助,
地上的光耀之堂發出一秒補血777的威力,再緊接著傳送他們回攻城地圖。
這樣的工作其實並不困難,只是一場兩小時的城戰下來,
我的手指不停的按著不同的熱鍵,我想少說也有一兩千次有了。

結束前的半小時,公會集結到吉芬,和紅樓一起搶下了吉芬城堡。
「快防守!他們會回來!」風爸大喊。


繼之前的破壞之後,現在又是另一種不同的考驗。

剛剛是考驗個人的破壞力和技術,現在則是考驗團體的配合度。

只是團隊總是比獨行俠更嚴謹,守護也總是比破壞更加困難。


「守城組到這裡來。」會長騎著大嘴鳥指揮著:
「武宗待命,有人破法陣就阿!」武宗摩拳擦掌的站在公會石旁。
「脫裝的太保來這。」阿鷹痞痞的移動,一邊花俏的親著陌生的女祭司。
「這裏安排祭司光獵,巫師過來!」
大家都知道要在短時間之內部署完畢,吉芬的城堡是有權有勢的大公會必爭之地。

「既然打了,就要守住!」

不愧是吉芬,一波波的攻勢極猛烈,
許多大公會徽章不斷出現在戰場上。

會長招喚了死出場的會員,一切就緒的時候,雨芙卻斷線了。
當她上線的時候,一個人孤單的在重生點的中央城。

「我斷線,我馬上回去…><」
但是雨芙卻遲遲不進來,我知道她迷路了。

我知道她很著急,我也很著急。

我想踏出公會石房的時候,會長叫住我:
「為什麼要去外面?你應該要在內城!」
「雨芙在外面迷路了。」
「她迷路就迷路,我等等會招集!」

對團體而言,這種作法真的是對的,因為四散的我們很容易被盯上;
我該負責的位置也沒有人能遞補。


「大家加油,」會長繼續精神鼓勵:
「攻完之後就是PP場的同樂時間~」看著奸笑的會長,不知道誰冰被抓到了。

(雨芙,妳先回城等會長招。)我密她。
但是她並沒有回應,我知道她還在固執的想找入口;我發覺她有時後真的很金牛。

但是現在沒有敵人,門口的哨兵也無聊的隱匿著在公會頻裡打哈哈。
我或許有空檔可以把她帶進來。
帶進來,就安全了。我這麼的想著。


看看後面還有7團的神官(現在已經8X級),以及紅樓的盟友,
我很快的打出:「我去帶雨芙,很快就來!」
在大家來的及打字之前,我已經衝出了工會石的傳點。

(妳在哪?我出來帶妳。)我急急的打著。
(我不知道…)雖然這是我預料中的答案,我還是呻吟了一下。

公會的綠色頻道快速的略過,我已經不打算看了…回去再受死吧XD
我四處搜尋雨芙粉紅色的身影,一邊光獵想找出隱匿的刺客。

寬廣的城堡有彎彎曲曲的道路,也有許多叉路和傳點,
不但無法瞬移,小地圖也無法看到道路的走向,更有隱藏的想入城的殺手;
對沒有經驗的人來說,迷路落單絕對是個大麻煩。

進入一個一個的傳點,我卻愈來愈往外城走。
路上都沒有看到雨芙,她不會其實人還待在外圍吧?

十字刺客出現了,我認得他的ID,是之前被我們打下的敵方會長。
我卻幾乎在同時看見了雨芙。

「緩速術!」為了爭取時間,我緩速了十字刺:
(雨芙來)
我們往前跑,但是後面的十字刺客和他的衝城隊已經漸漸趕上。
我已經想像著會長知道我們死出去,跳起來跺腳的樣子。

(((我都這樣了!你還會愛我嗎?)))
(((哎呀~~~~~~~~~~!)))
畫面上響起暈眩的音效,但是我和雨芙都沒事。
這是舞孃和舞姬附帶暈眩功能的尖叫…但是我不記得公會有舞孃?
她救了我和雨芙。

我急急的在公會頻警告:「有會長入。」

趁著敵人暈成一片的時候,我快速的看了她的ID:音舞藏愛。
……!!
「妳…」我吃驚的快要跳起來。
「大哥哥快進城~別約會~」搖擺的冷豔舞姬笑著,不慌不忙的說。

我們躲避到內城之後,時間所剩不多,
敵方的會長在門口召喚了他公會的所有成員。


門裡門外,
兩方的人馬雖然隔著一個傳點看不見對方,
卻也可以感受到那份緊張。

大法陣的白雪和怒雷不斷落下,
鳥騎硬衝進來,還是撐著往前衝,拉長戰線。
「要來了!」
接著敵方舞孃進入,刺客和神官也出現在門口。

(((這裡不行呀~~~~~~!)))
(((長大以後再來吧~~~~~~!)))
兩方的冷豔舞姬較勁著,畫面裡不停的暈眩。

「石頭有刺客!」公會石不斷被灑水的十字刺客轉而殺了祭司。
「武宗上!」一拳貓下十字刺,武宗不斷的集氣,看守著公會石。

「我死了!」被騎領螺旋刺擊的巫師慘叫著。
「暈了!」「硍啦!」
死傷慘重,會長緊急召喚了會員重回戰場。

「殺舞孃!」一個武宗衝過去,一拳送走了不停尖叫的敵方舞孃。
「殺會長!」
「又一批,他們同盟招了!」門外苦戰的小隊長喊。
「光獵!別讓刺客混進來!」
「暴風雪!」

混戰不停,但是態勢已經穩定下來了。

雖然敵方會長已經死出去,
但是還有一個最後進來的殺不死騎士領主在打石。
之前的同盟衝城有一部分也是掩護這個打城騎士吧?
「殺不死,脫他再冰!」

阿鷹的脫裝太保不斷的脫裝之後,很急的叫起來:
「他有化學保護!!」

「阿修呢?!!!!」會長一定快要打鍵盤了。
「拍謝~我們死出來了… -_-||||」武宗在城外用公會頻無奈的回應。

「我叫不暈他,體太高了。」冷豔舞姬在公會頻說。

公會石被一刀一刀的砍著,看著時間只剩下一分鐘不到。
如果在石頭破碎之前,沒有送這個血多到可恨的騎士領主回老家,
我們就輸定了。

會長的召喚至少要再三分鐘才能啟動。
大家都明白再怎麼快,時間只剩一分鐘絕對來不及。
「阿修快來!!」會長絕望的叫著。

大家混亂的攻擊著,卻不能對他造成致命的一擊。



「轉生術!」雨芙突然使用了技能。



恍然大悟的我配合雨芙,連忙用了增加成功率的幸運:
「幸運之頌歌!」「轉生術!」我們幾乎同時使用了技能。



啪!



我們的面前只剩下金黃色的公會石,緩緩發出炫目美麗的黃色光芒。
然後漸漸消失。



「硍…」
「硍啦!守住了啦!!!」
「芙姊我愛妳!!」

「原來他穿不死衣…」會長虛脫的說。



回城之後,
我被會長小小的、喜孜孜的訓了一頓:
「阿夜!下次要聽話啊!…來,薪水多給你500萬…」
「謝謝會長^^」

勝者為王,敗者為寇啊…
要是城沒打下,現在八成就是抱大腿了或是跪安了…

「雨芙來…雨芙多拿一點大家沒意見吧?…」會長問大家。
「你給太少我們才有意見啦!」
「你們這些暴民…-_-|||||」

熱鬧又開心的損毀會長的荷包(風爸發的薪資)之後:
「你們冷靜點~我們好歹認識那麼久了~喂…」
大家抬著剛剛沒穿馬克衣的會員去了PP場。



(剛剛搭配的真好^^)雨芙密我:
(不過,阿夜也有衝動孩子氣的一面呢…)
(^^”)我知道我今天很亂來…
(我以為妳會一直保持理智,讓我覺得自己的決定都很幼稚…)
(…………不會啊。)

音舞藏愛,也就是剛剛救我們的冷艷舞姬走了過來,坐在我們旁邊。
「大哥哥安啊~神官姊姊安啊~」
「我說妳…妳來做什麼? -_-|||||」我沒好氣的說。

「討厭~神官姊姊~妳看大哥哥好兇喔~><」
「……」我要在臉上寫一個囧字。

「你們認識嗎?」雨芙有點驚訝的問。
「她…」
「不認識~~」音舞藏愛說。
「…………?」雨芙應該搞不清楚現在的狀況吧。

(她是我妹…-_-|||||)我悄悄的密雨芙。
(!!!她也有玩?)
(我之所以會玩RO,就是因為妹妹帶我進來的啊~)


「好可愛啊~我們工會有辣妹啊?」阿鷹笑瞇瞇的過來。
「大哥哥~不要虧人家喔~人家很純真的~」音舞藏愛露出害羞的表情。

我:(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)
雨芙:(…好像和本人不太一樣…)

「是喔?妳幾歲啊妹妹?」他蹲坐在舞孃的旁邊流著口水。
「人家才12,大哥哥你亂來會犯法的喔~」妹,我開始?你丟臉了…
「12……」阿鷹受不了打擊呆了一下:
「沒關係,大哥哥有練過,很厲害的喔,過六年再來找我喔!」…你練了什麼?


我們笑著坐在一起,雨芙密我:
(我很高興那時妳來了,我一個人不知道怎麼辦…)

聽到這句話,我愚蠢的救援行動就畫下了完美的句點。

看著雨芙的笑容,還好剛才沒有放著她一個人在外面迷路。

忽然覺得有時候,人衝動一點,也是不錯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e8209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