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對不起,我也是女生。」微GL(第三章)公會的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個怎麼樣的空間?
我很感謝在這裡遇到你們,在現實世界完全沒有交集的我們,
也可以在深夜互相陪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偶遇同伴轉生,大家就會撥大概一個禮拜「工會的愛」來輪流帶。
你可能會覺得羨幕吧?
但是接受「工會的愛」的後果,往往是轉生的小不點哭叫著「再不睡會死」的斯巴達式「輪操法」。

週6早上10點。

「夜…夜…我不行了,我連續練20小時了,我想睡…」

昨晚在大家枯枝典禮中光榮轉生的刺客,在10分鐘的初新生涯之後,誕生為進階小盜賊。他和昨晚一樣刺著禮物箱,但昨晚維持他熬夜的腦內嗎啡已經消退,他現在面臨著無法下線的「工會的愛」危機中。

「你現在幾%?」我繼續幫他神威。
「20%」
「這樣啊…升級再下。」
「…………2點的時候阿寶說升級就睡,結果他去睡了換阿鷹來;6點的時候阿鷹說升級就睡,結果他去睡了…怎麼又變成你來?」

「因為大家疼你,這是『工會的愛』啊。」已經變成一種惡搞傳統了…
「喔…………我可不可以去吃早餐?」
「等等你要下的時候再順便吃吧,呵~」

基本上,我很清楚,我會帶到下個人來輪班的。(惡魔)

我再重複一次,「工會的愛」是轉生者哭叫著「再不睡會死」的斯巴達「輪操法」。

現在他應該知道,為什麼上上個禮拜轉生的工會元老,會退出到二轉再回工會。

啊!這對我來說,並不是苦差事,我喜歡帶人。

沒事的時候,我甚至很樂意帶路過的一轉職業,這是隨性、突發性的活動。
以後我才知道,這也和我與雨芙的關係有很大的影響。

以往工會只有我一個神官,處在一個主打每天團練的團體裡面,是很「緊湊充實」的。
工會的等級分野了兩個團,7開頭和9開頭,各自有專屬的神官打手固定團。
我是9團的專屬神官,以往一個神官跟著7、8個打手出團的惡夢,好像已經是很遙遠的回憶了。(這也是為什麼我團練都是顧大局不顧小節的原因)

有了雨芙,我們練的更順手了。
而她也還是毫不掩飾的額外照顧我,除此之外,其實我們沒有說過什麼話。

雖然加入工會不到一個星期,但是大家已經很習慣雨芙的存在了。大家常常在工會頻道「雨芙」、「雨芙」的叫著;不過我很意外,騷擾狂阿鷹怎麼沒有「雨芙哈尼~」、「雨芙小親親~」、「雨芙北鼻~」的喊。

在阿鷹突然認真的說了一句:「朋友妻,不可戲」之後,不理會他「死宅男~」、「你冷感症啊?」、「沒雞雞~(這傢伙到底幾歲?)」的狗吠,
我滿臉黑線的和快30歲的會長討了一個「?永遠單身…乾杯」的封號。

雖然,我發覺我開始有點在意雨芙的心情,而且常常尋找她的髮型和髮色,
我沒有思考過原因,但是我可以選擇不去想。
有些事情,只要不去想,就不會衍伸念頭;不會分支,也沒有複雜。

很微妙的,在這RO的快樂中,我總是要保持一份「冷感」,這讓我有安全感,也有一絲絲愧疚。大家鮮少知道我的私事,但是我卻不忍心騙他們,透露的事情都是真實的,只是裡頭的男女性別會對調。

當我不在兩人的愛情世界中,去傾聽每個人,
我才發現大家感情裡的傷痕,也是和我一樣,
平凡,卻又痛的真實。

阿鷹小時父母雙亡,現實世界交往8年的女友,在他被調派到大陸工作的時候,和別人上床。他從此變成RO裡的騷擾狂、吹口哨色狼。

在父親去世後,阿信的兒子承認是同性戀,曾經為愛自殺,他掙扎卻只能接受兒子的性向;期間他還要忍受戒煙的痛苦,因此他的神射嘴上總是咬著一跟香菸,藉此慰藉他對香菸的想念。

有人家暴,有人雙親外遇,以及只能在遊戲裡找愛的夢幻宅男。

在螢幕後、遊戲裡,不同際遇的人生交錯著,就像連續劇。
我卻不懷疑它們的真實性。
我們不認識彼此,但也因此才知道彼此深沉的過去。

我真的把你們當朋友。

至於我,我的痛苦已經變成微不足道的問題,連我自己也羞於提起。

某凌晨阿鷹對我說的話:「硍!失戀就想自殺的沒雞雞!」

雖然我想回:「幹!你和阿信都沒死了,我殺個屁喔?」

但是不知道怎麼的,
我卻把這行打好的字消掉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e8209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