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對不起,我也是女生。」微GL(第五章)女孩的心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著妳對我傾訴時的可愛表情,我輕輕的回應,
有著守護妳的願望,但心裡有著深沉的愧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幾年前,我在天堂和平的玩我的不搶怪狗師,
莫名其妙被狂殺到整盟打架(又打輸)之後,
不甘心哇哇大哭的我,連一塊錢也不留的,把裝備散給了好朋友,
就此沒有再進入天堂。

「真的啦姊,」然後在弟妹的介紹下玩了RO:
「絕對絕對絕對絕對不會PK的,除非妳去PVP場。」

「哼!靠拳頭硬講事情的都是野!蠻!人!」
一邊拿著面紙擦眼淚,一邊拿著小刀用力的戳著沙地上的小雞,
腦子裡卻還在詛咒著那堆亮洸洸的死騎:
「去死!去死!去~~~~死!」小雞嗶的一聲,和忘了喝水的我同歸於盡。
「……喂,你過來,這雞怎麼那麼強啊?」

近墨者黑,近朱者赤;想到那段時期,恐怕自己是滿臉肅殺之氣吧。

在RO從頭開始,不知不覺就過了兩年。

天真、調皮、陽光、甜甜的笑容,女神官的那一面,似乎隱藏的快要被抹滅。
我習慣了把自己當成男神官看待,
在遊戲裡的自己總是溫柔體貼的,對女孩有比一般男孩更多的呵護。

如果身邊沒有王子,那就自己來當王子。

「夜夜~好討厭喔~不是說要帶人家嗎?」密語裡嬌嗲嗲的是昨晚帶過的小服事。
「是啊~可以等公會團練完嗎?我等等好了就帶妳^^」
雖然現實的我並不喜歡這樣的女孩,但是身為男神官的現在,我卻覺得很可愛。

「你說的喔~夜哥哥~不可以黃牛喔~~人家在南門等你捏~」
「嗯^^」真可愛。

「還有~夜哥哥~可以幫人家買紅色小髮帶嗎?人家好想要~~」
這樣的小女孩,真的遇見很多了,但是我還是覺得,可愛。
「嗯,等等我去找你的時候就幫妳買^^」
「真的嗎?!@@ 夜哥哥你好好喔^^ 我公都不幫我買~」看到她高興,我也很滿足。

這些日子以來,需要我的人都是很可愛的。
來來去去的人群,如果有人肯為我駐足,不管是為了什麼目的接近我,
我都以絕對的溫柔和包容接受,微笑是我的一貫商標。

溫柔的微笑底下卻藏著冷靜的心;你也是這樣嗎?…
抱著我說愛我,當我綻放笑容的時候,你在想什麼呢?
是不是像現在的我ㄧ樣,
淺淺的笑著,卻隔離了自己的真心?

就像藏在水面下的冰,
你冷靜的溫柔,優雅的撫觸,在耳畔說過的話,
當我驀然驚覺,在離開我的一年以後,還悄悄的陪伴在我身旁;
漸漸將我冰凍。



下班之後,我慣例的洗澡、吃晚餐、收拾餐桌、打開RO,
點選了我的男神官。

果然一點也不意外的,看到雨芙坐在聚集地。
大家陸續會開始上線,不過現在應該是吃飯時間;而吃飯時間是悠閒的聊天時間。

「今天過的怎麼樣?」
「和平常一樣囉^^」……?

在我突然努力回想「雨芙的平常」是怎麼樣的時候,我才發現我一點也不了解她。
我突然很想和她聊聊她自己的事。

「那雨芙今天怎麼過的?^^」
「嗯~我今天上完課,下午就可以上RO了^^」!!原來雨芙還是個學生~
「嗯嗯~妳今天上什麼課啊?^^」
「今天上了…」雨芙開始認真的回答。

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,我一邊歸納著她的生活細節,
我才發現雨芙對我的疑問很多,就像我對她一樣的好奇。

我說過,?了隱藏我是女生,我必須很小心的說話,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說話。

但是我現在卻想要更加認識她;
在她對我也很好奇的狀況下,我們聊天就像在交換情報…

不是我說,為了要符合現實狀況(除了性別都不想說謊),
說出符合男性特質的話,真的又累又危險。

「那阿夜今天在做什麼呢?^^」
「今天整天都在上班,今天中午吃的燒臘便當很好吃,哇~讚!」

一邊交互用著大拇指和滴口水的表情,一邊有點小愧疚,
…真是語多保留的回答啊…真希望我可以更加坦白的和雨芙好好聊聊。

以往我總覺得遊戲和生活分開沒關係,所以我總可以把話題帶過去,或是乾脆裝死。

但是我現在想著,
如果能和雨芙,我是說,真正的、現實世界的雨芙,
一起去逛街、說話、唱歌、逛書局、假日一起去玩的話,我會很開心的。
我們的話題不會少的,而且我還有「去網咖一起玩RO」這個救生圈。

但是,我看著自己的男神官人物,嗯~不管正面、反面看…男的,男的。

真實的自己,聲音?不像男的,看起來別說像男生了;
因為工作場合要正式,總是穿著裙裝和高跟鞋,化著淡妝,
連個要讓人安慰說「哇~好帥氣~」的一點點藉口也沒有。

「然後那個老師好衰喔~他…」雨芙還是開心的說著上學的趣事。
「然後他又怎麼了啊?哈哈!^^」看著她開心,我真的很開心。

但是她笑的愈天真無邪,我就愈覺得抱歉;
果然在天使的笑容照映下,惡魔總是抬不起頭來…

我已經感受到那個純潔無暇的光了呃啊啊…
我很想,馬上、現在、幾乎要和雨芙道歉了。
就說「對不起,我也是女生」好了,然後整個工會天翻地覆。

我似乎已經看到自己趴在地上抱著大家大腿,說:「我不是故意的啦~XD」的樣子…
雞巴鷹羞赧的對我說:「我從來都不是知道,原來你是個女生…阿夜真是…」
那扭扭捏捏的表情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到快要抽筋的感覺,
簡直是歷歷在目…感同身受啊。

伴隨著我臉上的黑線,幻想像走馬燈一樣的浮現…。
稍微一遲疑,雨芙已經把她的校園趣事錄說完了。

「夜,和你聊好好玩喔~CC^^」啊,天使的微笑之光…(刺痛,刺痛)
「看妳開心我也開心啊~^^ 只要妳想聊,我隨時待命啊…」
「真的?」(臉紅)
「真的 *^_^*」真是太可愛了。
「那~這個禮拜天有空嗎?^^」
「嗯!絕對有空 ^^」
「那這禮拜天陪我去木柵動物園好嗎?」

……
…………咦?

雨芙繼續說著:
「我們的作業要拍動物唷。還有我想問你怎麼把圖片傳上網路~^^」

……

咦?!!! 不會吧?!! ̄▽ ̄||

我為什麼要說什麼「絕對有空」呢?

那一瞬間,哀嚎抱大腿和害羞阿鷹的幻影,又像走馬燈一樣的浮現了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e8209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