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活了快20年,從幼稚園就開始樹敵,同時對敵人又有著矛盾的心情

 

有些時候,我把自己的缺點投射在別人身上,然後討厭他們

有些時候,毫無原因,感覺彼此磁場不對,然後討厭他們

有些時候,過於敏感的對一些路人反感,然後討厭他們

 

有些時候,我連自己都討厭

因為我有難以摸清的壞脾氣,憤世嫉俗,還有偏激的糟糕念頭

 

為什麼有些人臉上就寫著「討厭我吧」四個字呢?

 

討厭是真的「討厭」嗎?

為什麼一定要討厭你或妳呢?

 

又為什麼你都已經是我討厭的人了,我還要討好你呢?

我簡直犯賤到一個忘我的境界

 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e8209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