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夢到我剪了短髮,穿了少女心的紅色洋裝,
躺在工廠的輸送帶上,一個瘋狂殺人魔將我的腦袋拔出來,

我整個眼神是空白的

在這之前,一樣一頭短髮,我坐在非常密集的隔間當中,
每個隔間都有上班族模樣的複製人,
面無表情地對著一台機器不停地工作,

維持這個畫面不久,我起身,對著在場所有的人大喊,
他們的目光便投射在我身上,臉依舊面無表情,

有一個人問我,「你想幹嘛?」
我沒回應,只是嘴巴不停的重複著「這個世界沒有絕對的好人」
他又問了,「你什麼意思?」

我激動的回答
「如果一個好人跟壞人相處,壞人會把好人的善良奪走,好人一定就跟著變成壞人,一定會變成壞人。一定會。一,定,會!」

後面我就大概曉得我為什麼會被拔腦袋了。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e8209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