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需要一點能量的時候,我偷偷學著日劇對自己打氣,對著鏡子傻笑,然後說「其實我很好」

可是也有已經心情盪到谷底,需要一點傻笑的自己,而負面情緒不停地充滿整個身體,真的是不停地充滿

像充氣那樣

而且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充飽

的那種時候

 

而這個時候我只覺得自己是顆又爛又難吃的草莓

像平常自己鄙視的廢人一樣,無法接受壓力

很可笑

 

明明就是因為自己做不到

明明就是因為太自私

明明就是因為其他諸如此類狗屁倒灶,可以說清卻又不想說清的原因

 

我喜歡拿自己的缺點去刁難別人,我喜歡把錯誤都說是因為別人

另外,我的脾氣真的不是普通的差

但是我改不了

而 且 我 也 不 想 改

 

嗯,這樣的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e8209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