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相擁我都緊緊貼著你的身體,著了魔似的被你身上的味道吸引
而我很確定那不是熊寶貝,是你專屬的香水

喜歡穿著你的衣服,享受你的體溫

只要一想到你,鼻子就像是也有記憶能力一樣
能夠快速搜尋到你的氣味,接著便在兩道短短的隧道中呈現

我不像葛努乙那樣的對香味癡迷
但我除了你的味道,對別人的都很挑剔,很難適應

你知道後一點都不驚訝,反倒說你也習慣我身上的味道

從熟識相戀,第一次靠近彼此,或是分開
到現在的緊緊相依,你從沒忘掉

「我喜歡,你的味道」

你靠近我耳邊低語,而我又聞著你的味道
就像打了作用強烈的鎮定劑,深埋你的臂彎,睡著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e8209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