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一個認識七年多的男朋友,目前交往四年了,相處過程發現我真的要感謝他
不管是脾氣也好,還是曾經犯下的錯誤也好,他都選擇包容

另外,如果不是他,我不會感到這麼幸福,我不會瞭解怎麼愛與被愛
愛與被愛是人與生俱來的能力,但是需要練習,需要遇到一個對的人
如果沒遇見他,我可能現在就過著很墮落的人生,或是跟著一個墮落的人過悲慘的人生

為什麼我這麼肯定他是對的人?

因為他比我之前遇到的人都還要來得貼心,也比我周遭朋友來得成熟
在人際關係的相處對應上,他都會分析出優劣勢,給我方向去走
雖然他不愛說肉麻的話,但他懂得付出實際行動,那就是照顧我
在我生病的時候,他陪著我,就算不在我身邊他也會關心我,叮嚀我好好休息
就算再辛苦再累,他還是願意接我上下課、上下班

除此之外,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,也是我從來都沒有跟別人說過的一點

「他會把我當作真正的女孩子看」

之前的人也許會想幫忙提包包,但我對於雙手空空的,感到非常沒有安全感
而且對方想提的意願,通-常-都-不-高
相反的,他很主動,我沒想過要給他提,但他就是會問我,然後伸出手拿包包

提重物什麼的,如果我跟女生在一起,我就會幫忙提最重的
當下能力夠的話,我還會再提一個輕一點的,讓其他女生方便
如果我跟男生在一起,男生也是偶爾才會問我需不需要幫忙
但很多時候他們也只是覺得「妳好厲害」,之後他們就選擇路過
反觀來看,他就不一樣,他會一直說「真的沒關係嗎?我來提啦!」
就算我想把東西搶下來自己扛,他就會把東西抓得緊緊的,告訴我他提就好

長相方面,我一直都覺得我妹的五官比我好看多了,身材也較好(除了胸部)
我對自己的長相說真的也不是很有自信,覺得正妹到處都有,但是他獨鍾於我
所以我會問他,問了好幾次他都認為我比我妹好看,他覺得我很可愛之類的
但是我都覺得是情人眼裡出西施,一定是因為他是我男朋友才這麼說,他都會說不是

前面可能沒什麼,接下來這件事才是讓我最感動的

170cm,6Xkg的體型,在女生看來,算是很大隻的了
跟一般女生比起來,手大腳大的很不可愛,可是他會告訴我我的手跟腳其實很小很可愛

你知道嗎?當他在說那句話的時候,我的蝴蝶就從我的胃跑到我的心臟
然後那隻蝴蝶告訴我,「這-個-男-人-非-嫁-不-可」
(好啦,蝴蝶這梗的確有點瞎,但那句話是真的)

他偶爾也會反問我,他到底哪裡好?我都會回他「因為你很特別」
他就會再問哪裡特別?我原本都回他「不知道,就覺得很特別」

現在想想,我會覺得他特別,應該就是上述種種原因吧
比之前遇到的人都不一樣,有真正初戀的感覺


就算不去跟別人比較,心裡都慶幸著愛著這樣特別的你,很好

四週年快樂,我的男朋友

2013.08.31
1462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e8209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