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作者:斐昕

環視角=)

當妳踏進第三音樂室,我的目光就停留在妳身上,庶民的裝扮、沒有造型的頭髮、厚重的黑框眼鏡,傳說中的特優生,藤岡 治斐。在櫻蘭裡如此特別的妳,卻因為打破花瓶又沒錢賠償的情況下,誤打誤撞的進了男公關部。要不是光將你的眼鏡給拿下來,你那雙晶亮的大眼恐怕就會這樣埋沒了吧。

那一次的意外得知妳是女兒身,我很想把債務就這麼算了,可是一旦我這麼做,妳跟我就一點關係也沒有了,就讓我自私一點吧。

和妳越來越熟悉,發現我的目光再也沒有辦法移開,再也沒辦法好好的看著指名我的客人,在和客人的每一個互動,我的眼裡看見的不是客人,是妳,原來妳偷偷的偷走了我的心,偷走了我的每一個目光。



其實妳 是個心狠又手辣 的小偷。
我的心 我的呼吸和名字 都偷走。




畢業之後,每個人都朝著理想邁進,光、馨繼承了母親的衣缽,當起了設計師,不用模特兒,他們就是了;鏡夜自己開了間公司,現在的規模大到要把原本的鳳集團給併吞,埴埴學長則是和銛學長到世界各地去品嚐甜品,如果銛學長沒跟植埴學長一起的話,埴埴學長的牙齒會蛀光光吧!治斐聽說完成了她的理想,當上了律師,偶爾會被光、馨抓去當模特兒,我在日本,卻沒有告訴大家,一直到一次的不小心,在鏡夜面前暴露了行蹤,鏡夜當時緊緊的抓著我的衣領,狠狠的揍了我一拳,還說:「放心,我不會告訴其他人。」我點點頭,跟鏡夜聊起,當提到治斐時,我退縮了。鏡夜說:「治斐現在感情很不穩定,對她的男友似乎沒愛過,說分就分。」


這星球 天天有五十億人 在錯過



又一次的聊天中,鏡夜說:「你要不要見見大家?趁現在學長有回來。」,我說好,很快的時間被敲定,那天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前往櫻蘭,我們大家的地方。明明是很熟悉的地方,在瞬間變的很陌生。打開第三音樂室的門,玫瑰花瓣飄了出來。

「歡迎光臨。」

我們七個人嘻鬧著,頓時彷彿回到當初,後因為,大家都有事先走,最後只剩下我跟妳,我們很安靜,只是緩緩的走在街上,到回到妳家門前的時候,妳突然靠近我說:「學長,我可不可以去你家?」我點頭說好,不想去猜你話裡的意思,順著妳的話走。


這一刻 不再問為什麼 不再去猜測  



「學長,我是不是太過聰明了?」回到我家之後,妳突然這樣問我,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妳,是的,不用懷疑。妳是非常聰明的,但是會太過聰明嗎?我在心裡也同樣質疑著自己。

「怎麼突然這樣問?」我拍拍她的頭,要她放輕鬆點。

「學長,你不在的時候,我交了男朋友。可是ˋ可是,為什麼?」妳抓著我借給妳的衣服,握拳,卻又放鬆。我沒說話,因為我知道妳換男朋友的速度很快,但是我不懂妳為什麼還會這樣。(小環,這就是你笨了)

「為什麼我還是那麼寂寞?」妳低著頭,看著地板。


當妳說 太聰明往往還是 會寂寞 



我輕輕的將妳摟入懷裡,我明白了,你感情不穩定的原因。我弄亂妳的頭髮,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,你也沒開口說話,我想你大概是因為我突然的擁抱而一時沒辦法思考,過了一會妳才說:「學長,你心跳好快。」,我臉紅,沒有回話,好像真的聽的到我的心跳很快,將妳輕輕的放到床上,妳拉著我的衣服想是要我陪妳,我拿了衣服,晃了晃說:「我去洗澡。」走進浴室,開了水,只是沖了一下,沒有把頭髮吹乾就走去書房,靜靜的翻著書,心思卻不在書上。



靠近妳 怎麼突然兩個人 都詞窮
讓心跳 像是野火燎原般 的洶湧



丟下了書,一個人走到頂樓,今天的星星很多,月亮也難得沒有被擋住,躺在地上,看著星星,突然妳放大的臉映在我眼裡,我嚇的跳起來,驚訝妳不是已經睡了?妳在我身邊躺下,專心的看著星星,什麼話都沒說。看到妳這樣子,我不想再放棄了,我要說,心裡默數三秒,搶在你開口之前開口:「治斐,聽我說。我…不想再錯過了。我喜歡妳。」我緊緊的牽住妳的手,不願意再放開。在黑夜中,我好像看到妳點了頭。這次我不會再放開,就算要走,也會帶著妳。



一二三 牽著手 四五六 抬起頭
七八九 我們私奔到月球
讓雙腳 去騰空 讓我們 去感受
那無憂的真空 那月色純真的感動



「學長,你看月亮好圓噢。」妳指著月亮對我說:「好想到月亮上去看看噢。」

「那我們一起私奔到月球。」我抱著妳說。


七八九 我們私奔到月球
讓雙腳 去騰空 讓我們 去感受
那無憂的真空 那月色純真的感動

       《完。》

作者說的話:
我真的很喜歡《私奔到月球》嘎。
第一篇歌詞文,就這樣在我三天的努力下寫了出來。(好久喔
原本是要當作七夕賀文的嘎,後來靈感一來就批哩啪拉把七夕賀文給寫了出來。

這篇只好拿來孵蛋(嘎?

寫一寫還挺有feel的(笑ˇ

喜歡就拜託給個票吧?(跪

源:
http://ww2.myfreshnet.com/BIG5/literature/li_cosplay2/100106171/index.as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e8209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